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28 11:39:02|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9冬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稀記得... 妳跟我倆的好友 諄諄告誡著妳

千萬千萬不要愛上我.........

那時的妳 驕傲地 手叉腰 哼著脾氣說: 我才不會愛上他呢~!!!

一年後 我心疼地摟著妳 妳嬌嗲似地窩在我懷裡不爭氣地抗議我的壞~

靠在我胸膛上 我清楚地看見妳眼底小小的幸福 閃耀著...

眼角的餘光 盪漾著波般地溫柔 是如此地可愛~ 惹人疼惜~~

耐不住妳動人的誘惑 卸下了多餘的防備

我觸犯了禁忌 卻動了真心...........

後來,

如果有人跟我說: 我愛你...

通常我都會冷冷地看著她說: 半年後 試著再說看看..這句話吧.....

不然呢~? 難道要感動地緊緊抱著她 關起門來瘋狂地造愛嗎~???

我打賭 二十四小時後 她會更恨我......

已經夠多人恨死我了.... 沒理由 沒必要 再增加恨我的人數..... /_"

依稀記得,

在我小時候 我的心 曾像海那般地寬闊........ 那樣地蔚藍...

歷經了數次寒暑

乾凅地只剩下一池小湖........ 孤獨地 供來往疲憊的旅人解渴..........

年復一年地過去 候鳥來來去去.....

卻沒有一個永久定居在我心裡小湖的居民~~ 曾經有過 卻被我毀了...

偶然激起的陣陣漣漪 不出多久 便又風平浪靜.....

歷經好多年..

終於懂了..

有一種人 她不懂 也不值得了你的愛 既沒資格也沒權利去享受你能給她的幸福

她的愛 是廉價的愛...

是可以論斤秤重拿去賣的......

悲傷的我 小心翼翼地捧著沒貼價籤的心 哭著.. 走在忠孝東路的人群裡....

像個迷失的小孩

沿路掉著淚 遠離我所曾經想要的幸福....

追求著 追尋著遙遙無期的未來 隔著濛濛的霧 我看不見燈塔的彼端

相愛 不是相處的標準絕對值

更不是男女情慾的同義辭...

而是靈魂吹過大海所產生的共鳴......

她捨不得我
我相信........ 因為那段像夢一般的感情是真的.........

希望 希望我不要再錯了... 萬能而慈祥的天父哪...我跪下來求你.........

不要再傷害她 我求求你... 千萬不要.....

我的命給你... 我的軀殼也給你... 甚至 是我的靈魂也可以給你...

只求你.... 令她幸福..........

即便是我作不到,

那麼 便讓我離開罷....

這個令我傷心的地方.....

每每想起愛情的悲劇 總是令我心寒....

冰冷的雙手 敲著更加冰冷的鍵盤

縮瑟著 我打著哆嗦.....


台長: 竟然又恢復正常了?!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