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23 20:30:33| 人氣101| 回應0 | 下一篇

下雨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999-7-23




**********************************************************************
天 下雨了.......
妳 還好嗎?

難過的要死的心已經醉了......

真的到了要說再見的時候了嗎...??

我知道妳是不會看見這篇文章的......

這個為了妳我而創造出來的ID.........

多麼多麼希望來世 Kitty能真的變成我倆的女兒,

幫爸爸多照顧媽媽......

我跪在佛的面前,苦苦哀求他不要再這般地懲罰我了

500年過去了,飄落在我面前的也只有菩提的葉子婆娑罷了

未受垂憐的我,孤自地小聲啜泣......

早在生與死相知相許的那一刻起

我已將靈魂交了出去

遺落在塵間的

只不過是受七情六慾所擺佈的軀殼罷了......


多麼重的擔ㄚ~~ 多麼傻的人ㄚ~~

即使是最甜蜜的負荷,

還是壓得渺小的我喘不過氣來......

看不開 放不下 想不穿 看不透 內心的掙扎永遠無法突破...

捨不得 心會碎 看不開 人會醉 淚不乾 吃不下 只有人消瘦.........

Kitty如果妳還愛爸爸,記得叫媽媽要去吃飯......
天也冷了 要記得添件衣服......

如果這是今生今世 命該如此

願 我們來生 有緣................



台長: 竟然又恢復正常了?!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