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6 04:01:04|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了初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現在有話想說
可是卻無法說
不要再問我是什麼事
突然懷念起以前還未公開網址的日子
因為我可以隨著心情暢所欲言
不會有人問我字裡出現的人事物是誰
不會有人對號入座
就算寫出心裡的秘密、無奈、難過、快樂等原因
也可無防備
可是
現在我卻無法盡情地亂寫亂說
傍晚回家的路上
下班的車潮讓我的思緒更加地千頭萬續
滿腦子都在想po文章的事
一心只想趕快寫下情緒
一吐為快!
現在
電腦開機了
我卻寫不出真正心裡想的
應該說是寫不出真話
我的老天爺…
“飛越比佛利”也該下檔了吧?
劇碼都演爛啦!
lanfun說的對
我的文字台初始用意
只是紀錄自己的心情
並不是為了對誰交代
何必刻意一定得按期交情緒作業?
原來我已忘了這一點!
謝謝你的提醒…
今天
對你
頭一遭有這樣的情緒出現
火氣上升反駁你
原因
其實自己清楚的
只是我不想正視
不要想太多不要問太多
比較好!
現在我只想
乾笑2聲
哈呵~~~
一笑而過!

台長: 煙花立耳˙husky-b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