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2 06:02:47|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喂…我們聊聊好不好?
你說: 關於什麼…
我說: 我們
你說: 然後呢?
我說: 關於我…你是怎麼想的?
你說: ………
我說: 沉默代表什麼?
你說: 我知道妳想問的問題…
我說: 然後呢?
你說: 我想了很久...
我說: ………
你說: 只是在我的心裡還有個影子…雖然我明知道不可能了
我說: ………..
你說: 妳沉默的時間可真長耶…
我說: ………
你說: 喂….說句話ok ?
我說: hello
你說: 呃…我知道妳現在的感受…可是妳說句話好嗎?安安靜靜的樣子不像妳了!
我說: 你要我說什麼?
你說: 沒關係…我可以等妳說話
我說: I’m ok~~~
你說: 別這樣
我說: 我只能說….謝謝你這樣坦白
你說: 因為我們是朋友啊! 我不能欺騙妳
我說: 謝謝!
你說: ^_^
我說: 很晚了….我想睡了…晚安
你說: …………….好吧
Good-night…

張震嶽/ 勇氣
需要一點勇氣 來跟你說對不起
她一直在你的心中 我還愛上你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看不清在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走不開
需要一點勇氣 來面對現在的心情
也許時間依舊 很快就忘記
知道這樣不行 偏偏繼續下去
怎麼會有結果 是我想太多
沒有方向看不清再徘徊 我知道我一定走不開
漫長的路寂寞的夜在心理面哭泣的夜
你明白嗎 只想在你的身邊
我沒有勇氣沒有力氣
真的無法離你而去
你明白嗎 只想在你的身邊
你身邊
說愛你

台長: 煙花立耳˙husky-bu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