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8 03:37:07|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認可。吃飯

把人的本身當作目的,真正的正義、理性、真誠,才能完備的被實踐。


不擇手段,雖可能會達成目標,但對我來說那就不正義了。

不想將這視為一場戰爭、一個攻防戰,雙方對決、爾虞我詐的那種思考模式,

我寧可在這裡相信人性的良善,不隱藏的真,掏心掏肺的將底牌掀開,



讓人清楚明白的知道我想要做什麼,我不想算計,因為這都不是我的目的。

如果能夠將自己的美好,展現給願意欣賞的人看,使盡渾身解數,是一種快樂;



仍然期待比中樂透還大的幸運能降臨。



如果目的只是要"認可",我想那都只存在於我對過去的想像,因為認可並不是目的,

"認可"其實只是要給過去的自己台階下,不想讓當初的難過或付出的心血顯得一文不值,

說穿了,就是對於自己一廂情願的心靈平衡的說法。



尋求一個對於真誠的回應,或許是我自己幻想出來的追尋,

我可能在浪費時間,期盼一個近乎不可能的結果。


不過


我很害怕我就這樣子氣餒了、放棄了,

放棄能讓自己充滿熱血真誠的投入,

放棄一種不顧一切的態度,放棄一個萬分之一的機會。


你可以說我傻,說我笨,自作多情,選錯時機,






但是我相信,真誠無敵。







不就只是吃頓飯嗎? 又不是要吃麥香魚!!!(怒吼~~~~~)


台長: 紘仔=ALEX=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謎- |
此分類下一篇:檢視
此分類上一篇:怎麼改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