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3:15:17|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導盲犬

又是一個平凡的補習日

在回家的路途上

我以為不會再有什麼新鮮的事情

拖著疲憊的腦袋

沉重的腳步

心中正在思考

今天又是這樣平凡的結束了


但是

我在人來人往的

捷運月台旁


看見一位先生

隨著他的導盲犬

搭上列車



車上的乘客

都投以好奇的眼光

注視著他們倆

而我呢?


而我也好奇的注視著

那隻狗


那隻導盲犬


拉布拉多犬

跟可魯一樣





牠安靜著坐在

主人的膝前


眉宇間 帶著憂鬱

也許

牠明白自己的責任

牠是主人的雙眼

牠必須指引主人的方向

或許就是明白責任


少了一般狗兒的活潑

但是牠

多了一份成熟

更多了一份穩重

因為
牠是主人的


眼睛







導盲犬是一種



需要強烈責任感的....


職業....


--------------------------------------------

這篇文章本來打好
但是被我按到關視窗ˊˋ

這是重新打的

失去原本的感覺...我覺得ˊˋ

台長: 紘仔=ALEX=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受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別問我 為何把紅色融入黃
此分類上一篇:唉.....非得到這個關頭!!才讓我頓悟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