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1:03: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打打報好了

 恩 忘了說上禮拜 無私於減頭髮勒(賀)

 不過沒什麼变就是了

 去士林吃了【馬桶】 不好吃我覺得 冰不賴 飲料也OK
 
 噢 還有士林文具好便宜 :P 開心

 也沒幹麻 莫名奇妙拍到一台免費機台
 
 有人投錢沒拍 整個~ 瞎透了ˋˊ

 哈哈哈 我發現的 




-------------------------------




 這個禮拜 也一切很平淡淡

 最近很多人哭 我們這群就有4個 (挖屋)

 還算多的了 

 囉哩巴縮的事一堆 

 不然還蠻無聊的學校

 幹 然後回家又一直被罵=      =

 今天我媽還發了瘋似的亂罵 跟蕭砸某沒2樣

 2個對罵 好~ 吵-   -"

 也不知到在幹麻 他說他忍很久了 呿

 總覺得我爸會最近有一天會發了飆的揍我之類的

 恐怖的傢伙 

 罵髒話我沒他強 打架我沒他行 講話也沒它會講

(我講的都廢話在他眼中)

 挖操 輸啦

 什麼都沒得談了 就是這樣 


 很煩 不敢說晚自席不想上的事
 
 頭好痛毆 @@

 超怕被禁足 恐怖的逞罰啊啊啊啊啊.....





  





-------------------------------





 228放假 227想自動放自己一天**

 228白沙灣或東區喝茶是吧 :)

 


 恩 我想六福村就無期限延期吧-    -a
 
 因為天氣好不穩

 

 噢噢噢 我們下下禮拜就是園遊會囉

 我們打算賣 泡芙 還有巧克力 水果吧

 想快賣光 我可不想一天都在賣 
 
 都在賣我會昏倒@@

 祈禱天氣好奌
  
 去年遭透了 

 今年要晴天晴天大晴天吧 oh~*

 【平淡的第100篇::】


 


  噢那不是我的腳   雖然是黑襪 ~




 

台長: :: NJ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