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4:19:00|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 - 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九點多我打給你叫你起床別再賴床了
其實我目的又是叫你帶我出去玩
因為我想多抱抱妳
用好了 又往高雄出發 今天的太陽好溫暖
一點也不冷 抱著你就這麼的抱著你好喜歡
到了高雄你說要帶我去買飾品 晃了晃沒喜歡
又到了左營去發瘋 後來回到新崛江買衣服
買完五點多了 回程去鳳山青年夜市逛逛
為了我你花了一佰捌吊娃娃 好喜歡好開心
我會把它當你 特別小心寵愛
要回屏東了 一路上我們聊著許多話題
聊著彼此 聊著一切的一切 手再你的口袋一點也不冷
妳送我回家 雖然我受傷了 可是有你我一點也不怕
有你再的一切我會勇敢堅強 因為我知道你會小心呵護我

這三天辛苦你了親愛
為了讓我開心你帶我到好多地方
你願意為了我們的感情改變你所有一切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在心底 我對自己說 我一定會握著你的手到終點
我愛你親愛的

晚安早點休息吧你也累了

台長: Secre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你是我的寶♥ |
此分類下一篇:I Think I
此分類上一篇:我們 - 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