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4 04:22:5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5個捨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 回答完所有問題 

            2.* 點名 *不限人*








  *1*最捨不得傷害誰(?)

         自己的父母.朋友.男友



  *2*最捨不得花大錢買什麼(?)

         衣服...沒有為什麼! 



  *3*最捨不得失去誰(?)

         我的父母and朋友! 



  *4*最捨不得犧牲什麼(?)

           犧牲我最愛的一切! 



  *5*最捨不得罵誰(?)

          做錯ㄌ就要罵~但還是會心疼~  



  *6*最捨不得丟掉什麼(?)

          兒時照片and有紀念價值ㄉ東西



  *7*最捨不得失去什麼(?)

          我的父母跟兄弟姊妹~



  *8*最捨不得的一件事是什麼(?)

          我把最愛ㄉ東西弄丟ㄌ...



  *9*最捨不得哪一段感情(?)

          每段都有他ㄉ遺憾...



  *10*最捨不得賣掉什麼(?)

          屬於我的最爱!



  *11*最捨不得失去的感覺是什麼(?)

          幸福的感覺



  *12*最捨不得失去自己的哪裡(?)

          失去我的雙眼and雙手腳!



  *13*如果你的朋友全要轉學,最捨不得誰(?)

          我們那一群好友!



  *14*最捨不得吃什麼(?)

          包裝ㄉ超可愛ㄉ那種糖果



  *15*最捨不得哪個老師離開學校(?)

          很疼我ㄉ老師~可是目前沒有...









      *點名*

        1.蓉兒

        2.之兒

        3.蝶兒
    p.s我覺得點很多人很麻煩...
        但這大家都可以玩阿~ 

台長: **絃**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