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15:51:3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抓住我要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幸福是很可貴的~

但是,
抓住它
是很難ㄉ~

幸福,
是心中一顆夢想的種子,需要用整個生命的熱情去耕耘灌溉,
它既不是遇到的,也不是求來的

缺乏生命的熱情的人,沒有足夠能量,遇不到也求不到幸福ㄉ~

幸福,
原來是大家都在找尋的,
不過它卻在自己內心的闌珊處~~
一直等著我們去發現她的存在!


之前的我~
一直都沒有抓住我要的幸福!
所以,
現在的我~
要開始努力抓住我要的幸福~
讓幸福能從心回到我心中!!


我還在眷戀ㄇ?!

對老大!


我想
               
      是...



對她的愛~

還再心中的某一個地方!




   等
   待
   ?
   !










台長: 笨蛋Bab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