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9:42: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 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是 第 一 次 星 期 六 上 課

學 校 很 安 靜 . . .

尤 其 是 我 們 教 室 那 邊

應 該 算 是 冷 清 吧 !

而 且 星 期 六 還 跟 同 學 老 師 見 面

有 點 怪 ~




昨 天 一 大 早 6 點 多

和 洪 雅 坐 公 車 ㄑ 台 北 車 站

風 超 大 ! 連 傘 都 撐 ㄅ 起 來 !

雨 也 挺 大 ㄉ !

所 以 我 就 想 說 ㄅ 要 撐 傘 了

淋 一 下 雨 好 ㄌ

結 果 就 是 全 身 淋 濕 ~

哈!



下 課 後

我 再 度 來 到 台 北 車 站

而 這 次 我 看 到 ㄌ

┌ 倒 扁 ┐ 民 眾 ㄉ 合 群 !

連 開 車 路 過 ㄉ 民 眾

也 跟 著 比 ┌ 倒 扁 手 勢 ┐

讓 我 噗 嗤 一 笑

還 挺 妙 ㄉ 嘛 ~ ~

哈 哈 *



昨 天 真 是 遇 到 很 多 小 插 曲 呀 !

台長: ◣〃寶﹏〃☆◢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