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5 15:19:39| 人氣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幹妳不要太犯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說 我模擬考的第一天

下課都和楊婷去買東西吃

每一節都遇到她 衰

隔天晚上8:20

怡喻叫我陪她去買東西

我陪她去 結果剛好又遇到她

她排我們前面

她轉過來 又是一陣熱烈的一直叫我姊

我看她戴著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的項鍊

我問她 妳信基督?

她說 沒有

那妳怎麼戴這個項鍊? 我問

她指她旁邊的同學 她叫我戴的

她同學說 妳叫我給妳的耶

三條線點點點

後來她就熱切的勾住我的手

那時有一個衝動把她的手甩掉

但我沒有

我只說 妳是變態嗎?幹麻一直勾住我的手?

她居然說 妳跟他還不是牽過親過抱過

我當然就很火大

我說 我不想和妳說了

她說 妳每次都這樣

幹我又怎樣了喔

妳每次都說他跟我是怎樣

妳是在跟我炫燿嗎?

晚自習時 我和怡喻說

有一個衝動想要去示威

她則一直笑

下課我ˋ平ˋ飄ˋ任 真的就要去堵

但中間還在教室外面演[妖怪大作戰]

超好笑的 真的

飄後來還自以為自己是小魔鼠

一直在那邊轉圈圈 超點的

言歸正傳....

但其實我們是要等她自己過來找我們講話

看到她們在紅磚的角落

我有點失落 有點傷心

飄和任走過去後 她們說她們要先折返

我和喻因為不能折返只好走外餐廳

不想走那 所以我跳窗 哈

走了回去 我開始恍神

任後來和我說 她沒看到王婆

那個女的是林郁娟

= =我根本就不敢看

唉...

煩哪!!

台長: Ant
人氣(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不是說好了不准再因為他不爽嗎
妳都不聽我的話啦
我再轉給妳看喔

小白痴魔鼠
2007-04-15 16:2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