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6 17:20:34| 人氣19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日記 沒有標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和妳

我不知道 為什麼女人這麼兩面
可以對著他說 我有多麼的愛你
轉了身對著她說 我知道妳多賤
但其實 我心裡清楚這只因為愛


我想問 就算妳真的知道又如何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我想說抱歉
我想問 愛情是不是可以禮讓的
如果可以 那我真想把他讓給妳


不是因為我不愛他 但是卻因為
妳也愛他 但就算愛情真能禮讓
你想讓出去的人 會不會願意呢?
我想我的他 應該不會感到開心


愛有分哪幾種 為何不能簡單點
你愛的人 剛剛好也是愛你的人
對的愛 少 錯的愛 卻一堆一堆
我們的人生 原本沒有任何交集


但只因為認識了他 而變成這樣
這不是我要的 越來越討厭自己
我很清楚的知道愛是沒分先後!
只是愛的多 或者是愛的少而已


但多少誰會衡量 愛沒有天秤的
我能不能謝謝妳 一直這麼愛他
我能不能說抱歉 我讓妳傷心了
我能不能告訴妳 我也在用心愛


我還不知道 陪他走完一生的人
會是誰 或許不是我或許不是妳
因為愛情總存在著變數 太多了
人為 時間 環境 心變 一切一切


但在這一刻 我們還在一起之時
我會很用心的去愛 愛這個男人
我不會說 連妳的份一起去愛的
因為我們給的愛 根本不能比較


或許妳討厭我 或許我曾討厭妳

但是 相信我 我也討厭我自己!
我想找回的自己 還待在深淵裡
那個不愛他的妳 又會在哪裡


我希望妳找回自己 甜美的自己
我希望妳找回自己 最自信的妳
我希望妳的大學生活 一切順利
我希望我的祝福 妳不會太嫌棄

----------------

天空依舊的蔚藍 心情依舊憂傷
我想出去 走走看看忘掉我自己
心情很莫名 想你想妳不見自己
好想向消逝的流星 一切只有靜




- - - - - - 包子分格線 - - - - - -


看了妳的日記 我不知道我又哭了多久

因為他? 因為妳? 還是因為我自己? 

我也不知道 

只是看著看著 眼淚就掉了下來

因為他 也因為她 我們知道了彼此

或許 中間有什麼誤會 有什麼爭執

我承認 剛開始 我不喜歡妳

我知道 妳也不喜歡我 

或者妳會覺得  我是你們之間的第三者

我想說的是 在我知道你們在一起之後

我是很難過 我只不過是個前女友

我也沒權利多說什麼

但 重點是 我並不想介入你們啊

我從沒有過這種念頭

妳不認識我 或許想要從她的口中知道我的事

我不知道 她是怎麼跟妳說我的

我也不知道 她為什麼要這麼做

當初 我知道妳的時候

如果我要介入 我早就介入了 

如果我要搶走他 他早就跟我走了 何必等到現在呢?

我 真 的 不 想 要 那 麼 多 的 是 是 非 非

如果愛真的可以禮讓 我也不要妳的禮讓

這樣 妳對他的愛 算什麼?

我 又算什麼呢?


對妳 我真的很抱歉 

因為我跟他還繼續連絡 

造成妳的困擾 造成妳的不安 對不起


謝謝妳的祝福 有了妳的祝福

我想 我會過的更好  真的 謝謝



你 真的很幸福 身邊有這麼多愛你的人

要好好珍惜啊 ~ ~

還有 大笨蛋 為什麼沒有好好照顧你自己

帶團出去 自己還發燒 這樣誰要照顧你阿?

你要怎麼照顧別人呢?

藥記得4小時要吃一次 要按時給我吃 聽到沒

記得多喝水 多休息  我很擔心你 
  
 

台長: Mrs.包子
人氣(19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賊~
有 有聽到 我會按時吃的 哈
下次我擺夜市 我無聊就來陪陪我巴 愛妳
2007-07-06 06:09: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