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2 20:32:5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像如圖一樣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困於不開心,
        討厭自己這樣,
        大笨蛋。







        開心與不開心只在一念之間,
        開心與不開心只是一種循環,
        當開心結束時,
        緊接著不開心就在後頭,
        當不開心結束時,
        開心就從你正面迎面而來。








        我很難一直保持開心的心情,
        可是 我會選擇開心來安慰自己,
        畢竟不開心會讓我痛苦。










        討厭因為一點語言而被影響,
        頓時把快樂也給我帶走,
        總是要讓時間來安慰我,
        才又開心了。










        田徑可以給我開心。
        你也可以給我開心。
        我也可以給我開心。
        太陽也可以給我開心。





        現在,只想開心一點。










           【請你開心  好嗎???】








PIC  希望我也可以跟它一樣那般的開心ˋˋ微笑:)






台長: 【淋溼魚不怎樣】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幫助地球製造好環境 |
此分類下一篇:走好 路。
此分類上一篇:實現夢想  努力達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