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21:49:4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啥都不懂的老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件事我真的很生氣

話要從星期五說起

那時我聽到師父被死貓叫去念

就問他內容

誰知道我聽到一個很嚴重的誤解

死貓說師父他們幫我們去五分埔做班服是為惹要拿"報酬"

我聽到都快氣死惹

死貓還說他們是自願

所以車錢不能請班費

真是氣死我惹

要是我問班上意見

大家一定會答應的

他自己明明說"我不過問班費"

還管一大堆

真是氣死我惹

星期五中午我原本要去找他理論的

結果他竟然直接回家

這根本是沒盡到導師的責任嘛!!

誰說他可以提早下班的!!

沒關係

我決定明天要找他理論

我要跟他"好好的"請教一番

看誰說的比較有道理!!


等著瞧吧

死貓!!

台長: 阿沛沛沛*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