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7:55:42|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媽食譜之2:鹹蛋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6 2月24日星期5 晴

今天還是模擬考....早上很快樂的沒坐到校車阿( ̄︺ ̄)/~~~
考完數學之後...對了張先ㄉ答案~~錯好多錯好多錯好多錯好多錯好多錯好多阿~~~
嘎呀~~(張唄..的答案一定有錯..錯錯錯錯錯錯錯!!! 好唄..我認了..( ̄﹁ ̄)
總之..考完數學後很無力...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無力= =...就算繪老無力的偷回家..或是無力的心理學(想到這個我就有氣ˋˍˊ...老師無緣無故提到什麼LP..加上小炯在那亂搭啥腔~~講的我好像是 欲求不滿超級飢渴的絕代大淫魔~~!!!...
嗄!?你說啥?..沒人這樣講!? ....-ˍ-|||...................................................................................................................................跳過這個話題好了) 總之很無力....

回到家後發生了一件讓我更無力的事.....不是旺財咬我拖鞋 也不是旺財抱我腿 也不是垃圾到一地 更不是看到我妹吃了我ㄉ晚餐......雖然這些事都發生了....而且讓人感到無力 ̄﹁ ̄....真正讓我感到絕望的是...在看到沒良心的老妹吃了我ㄉ晚餐...再ㄊ說要補償我時 我就應該感覺不對境= =...ㄊ拿了一塊蛋糕 露出淫蕩的笑容..我毫無防備 在我咬了第一口 感覺不對!!! 老妹說是阿母做的...叫我一定要吃完 嘎阿~~~~~~


P.S蛋糕是鹹ㄉ阿~~~~ 天阿...吃了蛋糕後 連打字都變的無力 ̄皿 ̄ ㄙ~~~

台長: 是誰?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謎之物!! |
此分類下一篇:嘎...
此分類上一篇:要爆炸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