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2 11:00: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思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走著,想著,你會不會突然出現
後來我學會了在陽光燦爛的午後爬到天邊的頂樓,看雲朵變幻的軌跡
但願我那渺小的祝福能為你帶來一絲的幸福溫存


我想成為一個小精靈,飄蕩在天空中靜靜觀看人間煙火,
一眨眼的時間,整個世界都屬於我
我想安靜下來…等待一朵綻放出整個春天的色彩,
等待心中的你溫暖我的整個夢境
我要的聖誕禮物是一個簡單的夢想


生命中許多的相遇可以用來比喻,從相識相知到相離,
正如flower的萌芽,綻放和凋零


很多事情的發展註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忘記
總是在想起你的時候突然問自己,可有人也會想起我?
可有人在遙遠的地方默默為我祝福?
在生命的輪回裏,一切都是我們的過客,只要來過擁有過,
真正的感悟過,就讓我們輕輕走過
下一站的天后就是我!


忽然間聽見來自天空中的呼喚。世界真大,大到雲端也有另一個世界。
我們卻只有一條軌道可以走

我們走過的路一直都亮著燈,讓我們的情誼不迷路,讓我們的緣分不孤獨

我把星星一一搖墜,藏在你心裏當你寂寞孤獨的時候別忘了抬頭看看,
那有我最深的祝福守候著你

感情最終不是放在香爐裏的香,也沒有那種可以裝東西的瓶子來裝住感情,
有人說:感情與氣味的唯一共同特性就是:揮發

一個永恆的名字叫真情,讓我們送你一對幸福的翅膀,
讓你和我們一起飛過時間海洋,帶著思念的糖果,
來到糖果屋的世界。我們的故事沒有結束,因為只要糖果屋還在,
思念一直都在

在漫天星辰裏,躲進黑夜,輕叩甜蜜的回憶。
尋找心靈中最亮的一顆心星,翻譯成會說話的眼睛,遠遠遙望

玫瑰百合是愛情,康乃馨是親情,那薰衣草就是等待友情,
等待友情的奇跡
心情像面深邃的風景,原來童年曾給我們美麗回憶

因為陌生,所以勇敢。因為距離,所以美麗。
思念塗在黃昏的小窗,沿著無風的季節瀟瀟而去
什麼是幸福呢?幸福就是可以擁有很多回憶嗎?

美麗的夜晚,星星是燈光,我們都陶醉幻想,
雙手,是搖籃,輕輕靠在彼此身旁

我要學習蝸牛的精神,我要一步步往前走,小小的我也有很大的抱負

在糖果屋的世界裏還有這樣一個傳說,當“勿忘我”和“薰衣草”的花環結合在一起,我們身邊必定會充滿微笑、祝福、溫馨幫助,懂得付出愛的人都是花仙子的化身

讓心情放一天假吧,什麼都不想,讓開心沖去疲勞,給你一個微笑的符號。讓你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情至少有我在你身邊

總是希望自己擁有一支魔術棒,讓天空變得更藍,風變得更柔,青草變得更綠,路變得更加寬敞
早晨的天空有著豐富的顏色,將那些潮濕的生活片斷曬在陽光下,讓那些不愉快的誤會一片片展開
讓我們按自己的方式感受幸福,按不可追悔的節拍建造自己的現在和未來


城市總被某些濕潤的東西打濕,拍打豐瘦的日子,厚厚重重
迷迷糊糊的生活著真不知道算不算幸福
有時候,心裏沒有了任何寄託,做錯事情總在為自己找藉口,
也許該來的總會來該走得總會走
快樂隨風蕩漾


我喜歡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享受著沒有其他雜音的純淨和天然
午後下了一陣雨,於聽後,什麼都沒有改變,除了散漫在空氣中一抹淡淡的濕氣
為什麼最近的心情變得遭透了,難道我真的無力再為我們在一起的快樂回憶而喝彩了嗎
那一年的歡聲笑語依然清晰,曾經被風吹過的夏天,如風的傾訴,虔誠的聆聽


在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裏,我輕輕點起腳尖,擁抱陽光
在那些充滿幻想的季節裏,我輕輕點起腳尖,擁抱未來

為我們放的花兒,突然間被風吹起,散落天涯
明天的天空,因為有夢有friend,心靈的翅膀將飛得更高
未來的日子,因為有心有愛,夢想的天空將歡迎你的到來

你的缺點也是你的優點,懂得珍惜才完美,
當我們擁抱過美好的日子,感動就會珍視到永遠

你走了,能把影子留下嗎,從此以後,
我就可以像個喜歡也有的孩子打聽影子的名字並開始追尋你

我要走了,帶著深深的牽掛,時刻懷念

心中的甜蜜在空氣中彌漫,連著心跳聲連著擁抱連著浪漫,連著我們


親愛的,我在這兒
翻著帶有些塵埃的相冊,定格的畫面中,原來我們曾經那麼快樂
遠遠飄著一群彩色氣球,我們的距離也似乎只有一線圓之遙,
只能憑那一現在風中的感動來感受

有時間,靜下來,無論外界有多紛繁複雜、吵鬧,只要讓自己的心靜下來,
哪怕只是讓屋子裏的燈關著,找一個可以看見星空的地方坐下來,
把自己的煩惱告訴星空,它能聽地懂.夜晚的天空是最乾淨的,沒有雜質的

你怎麼總不明白,那個月亮原本就掛在高高的天上,並不曾在你的身旁

你在我心裏,你在天黑漆漆的天上是那樣的皎潔明亮……

台長: ♬叮噹希♬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