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17:54:1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缺少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的愛情像彩虹一樣美~我會小心收藏在記憶裡!

今天看到你雖很期待~~但感覺上好像少了什麼還是我想太多了~~

我也不知道!

不知是否最近我太常打給你讓你感覺到有點不舒適呢?

感覺上你對我是否有點不太熱絡呢~~我也不知

我想因該是我想太多了吧@!!

今天好像還沒看到你那我最愛的燦爛的笑容!!

還是真的是你累了!

我想趕快變回來我的緣美吧!!

今天為了這件事有點苦惱!!

我也不知怎麼問你怎麼了~~寫了這封日記~~希望你能看到@@

我希望是真的我想太多~~因該只是你很疲憊吧!!

我知道你也有自己ㄉ同學自己的事要忙~~

但我也好想摻與你的活動~~

融入你!!

希望這只是個過渡時期!!!

不過今天看到你我也蠻開心的@!@

回想起來認識你真的算緣分吧~~黑黑

之前本來爸媽不讓我讀書了是我一直爭取的後來才能讀~

中間還突然說不讓我讀~~氣的差點離家出走~~

最後又讓我讀書了

假如真的沒讀書的話我想就不會有這個機會認識到緣美跟緣美交往~~

我想跟你在一起真的事緣分~~

哈哈哈

想到這就好甜喔~~~

台長: 甜甜蜜蜜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