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7 22:33:29|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烘爐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那精采的金曲獎
正好到一段一些怪怪的頒獎時
電話響起 咦..舅媽耶
接起來 講一講說他們9~10點要去烘爐地拜拜
要找我一起去 哈! 8.40就去洗澡
怕到時候舅媽到了我還在整理這樣就要被罵
所以我早早就去準備了
等阿等阿等 電話響起說大阿姨要到他們家了
況且我洗好早了 所以我就說上橋打給我
老媽要帶我去 捷運站找他們

過了不久 電話響起就出門了
到了之後等了一下下 一上車
舅媽就罵我白吃 因為我跟他們說在公車站牌
結果我自己跑去捷運站那
一上車 舅媽就說 我有一半是她的
我 簡直就是他的乾女兒了吧!

很快就到了目的地 一路很好笑
跟舅舅.舅媽他們出去都開心的很
爬了很長很長的樓梯
喘的根什麼一樣 不過大哥他們也喘的很
拜完拜 我們就一群人在旁邊聊天
也說我們要去月眉的事
期待的很阿


不過...很累 很累 到家已經12點多了


希望我可以賺大錢 我現在想要有兩份工作.....



台長: ☺樂小孩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福隆
此分類上一篇:♧ 回來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