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8:58:52|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安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沒事~  

   尼別想太多了 ... 也別擔心... 好ㄇ?
 
   我只是  ... 突然想安靜一下  ... 

   也不知道該跟尼說什麼話 ..
 
   所以我就只好靜靜ㄉ ... 不說話 ..

   我沒有心事喇 ~ 尼別想太多 ... 
 
   我心情沒有不好 ... 也沒有特別好  .... 普普通通ㄉ ..
 
   so ﹋ 尼就別擔心了.. 也請尼放心吧﹋我真ㄉ沒事 .. !
  
   這段時間 ... 或許我真ㄉ不知道該跟妳講些什麼話 ....
 
   也許 .... 我可能会就这樣靜了 ... 变ㄉ安靜 .......
 
   但妳跟我講話 ...  我還是會講 .... 
 
   只是不知道有沒有話題而已吧  .............
 
   好了  .....  請尼別擔心了 ... 放心吧 !
 
   我过ㄉ很好 ...  也很開心 ... 
 
   只是對尼安靜了 ... 因為 ... 不曉得該跟尼說什麼 ...

   請原諒我吧  ...  我會安靜是只有短時間ㄉ .....

所以 ....   尼別擔心 ... 只要記得 ...
 
      我过ㄉ很好﹋    那就好了 ﹋
 
    
 
                         掰掰 ----
  
 

台長: ☆Oo空aoO☆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