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22:57:01| 人氣7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中畢業旅行第二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6月14日

國三重畢旅第二天,6點30起床,我再窗外拍了一張海景,很美麗!
之後就吃了那邊的早餐是自助式的唷,包子、薯條、奶皇包、奶茶、豆漿,
特別的早餐,因為以前不把薯條當早餐吃的,蠻好吃的,我們就繼續接下來的
行程-海洋生博館,這次我第二次去那邊了,不過這次有開放新的地方(世界海域館),這個就新奇了!!裡面有3D館,巨大魚、企鵝....等等,在裡面逛了很久很久,還有看了海豚的餵食還有海豹的餵食,都超古椎的啦,接著就是午餐時間了,吃的一樣是八菜一湯一水果,高級的勒!!
之後就是海灘活動了,排球&拔河&沙雕,排球我沒打,因為我在學校的體育課都不想動,所以就沒有被排下去了,不過最終還是亞軍,雖然可惜,不過也不錯了,接著拔河,本想只要贏三班就好了,想不到會一直拔到冠亞軍賽,
最終-冠軍,聽說普通班都給我們”噓聲”不過又如何呢?我們自己爽就好了,
普通班不爽歡迎直接來205指教,我們會改進唷!!哈 ~不過還是要謝謝承讓拉
之後我們班太high了 直接衝向海邊享受被海水沖打的感覺,還把阿寶給丟下海面
因為太瘋狂了,除了舜傑受傷之外、阿賢幽會之外,通通都下水瘋狂了
上車前迪迪(領隊)還很無奈,不過他沒有對我們生氣,他知道我們太高興了
,因為這是第一次跟普通班比賽然後就一冠一亞軍了,除了開心快樂沒有其他的想法了,我們在旁邊一直洗腳因為不可以把沙子帶到車上,我在洗腳把我昨天買的太陽眼鏡放旁邊直到回飯店才想到眼鏡放在南灣,之後去找也找不到了
花了我75元的眼鏡就這樣不見了,心痛阿!!而且還很好看ㄋㄟ,台北買不到這樣的眼鏡>”<哭哭。現在想到還是會痛ㄋㄟ
回到飯店盥洗後,就是畢旅的精采節目-屬於我們國三重的晚會,我們現在晚會地點吃晚餐-烤肉,我才吃一塊肉+一塊豬血糕而已,然後我就一直找認識的女孩拍照了(跟小詩拍了很多張呢),不然就沒機會拍了。晚會,我們班似乎都high不起來,別人在那邊歡呼,我們班卻很安靜的看著表演,班級+社團,大家都表演的很好,208我記住了,有尤其那個難得穿熱褲的女孩,哈哈!我有被嚇到你會那樣穿>///<顆顆~有可愛到唷cc,雖然中間有一場大雨,不過也幸運的停下來了,晚會的是壓軸阿玩-台客舞,他在跳的時候,我們班又high起來了,每個人都給他鼓勵,這時我們班又一條心了,阿丸他也勇敢上去跳舞了,我也有跟他一起跳喔,只是我後面不熟而以> <大家也很彭場
跟著跳,這時超high的拉!!晚會最後宣佈下午的拔河&排球名次,我們班更瘋狂了,準備在拔河宣佈第一名的同時,全部往台上衝,雖然最後還是被趕下來還被噓聲,不過我們都好爽喔,就是因為第一怎樣,自己開心最重要!!
走路回飯店時我們班還一起唱歌鬧206呢,全班呈現瘋狂狀態差點要打人了(因為有人說可以1打15人)幸好沒有!!
(題外話-因為眼鏡不見了,所以要再去買一支,不過學校不讓我們出去買,只好死心了,真的很可惜,這也是畢旅的大遺憾之一!!)

回到飯店本來要看恐怖蠟像館的,不過x-box360不能看我也死心回自己房間,
開始跟xx聊起來了,聊了很久八?!而且我還聊到睡著,不知道是不是我喝啤酒的關係,不過一定是太累了,超級超級瘋狂的,我只能對那個人好抱歉,不可以繼續聊下去雖然我很想跟你說話,不過..我的精神力敵不過睡意..
對不起~免費的電話就這樣沒了

畢旅第二天也這樣結束了,這天很充實,很快樂、也對一個人很抱歉
而今天是我們205好好團結的一天,拔河、排球、晚會的一致性,讓我看到我們班的團結,開心^^

就這樣沒了,剩最後一天!!


台長: 狐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最重要的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高中畢業旅行第三天
此分類上一篇:高中畢業旅行第一天

我有幫你們[拔河]加油(顆顆~實際上是幫魚魚加油^^//)

還有阿丸跳舞時,我也有幫他尖叫喔!(開心)→可是她好像都沒聽到~&quot&quot~
2007-06-17 00:24:32
版主回應
我知道阿,小蟲有跟我說,你應該大聲一點幫他加油!降子他會更賣力唷^^
阿丸跳舞很帥八^^
2007-06-17 00:39:32
小白
拍和照~很爽芭...
2007-06-17 07:17:54
版主回應
哈哈*我還跟不少正妹拍照耶CC
2007-06-17 20:26: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