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2 22:36:33|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平常快樂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就開拍昨天沒拍好的部份,在換衣服時超好笑的,小圓和幸姿換完後小紅就說看起來很像援交妹,之後更好笑看到小紅的白痴,本來一開始只覺的好笑,後來大家以為他有穿絲襪,才發現是他腳太白了,後來我看了一下她的整體,看越久越覺得恐佈,因為很日本鬼,可是不敢跟大家講,但真的嚇到我了,我就一直拉著幸姿,後來開拍了,拍超久的拍了兩節課,一直NG不過還挺好玩的,有次大家要ya結果沒人出聲,有次小明點煙結果卡住了,他還自己喊卡,打掃的女婦說要借我們總裁夫人的衣服,我和豆豆換位子,因為大家笑我太矮,叫我去前面,我排在他的旁邊,他超白痴的,他把兩隻腳往內縮,超娘的,很想跟他玩,可是...唉~,還有最白痴的是選舉車經過時,本來大家都在罵很吵,後來車來時大家開始揮手還喊當選勒,真是受不了,不過翊均很白痴,他喊:加油,祝你當選..最後一名!還好沒被打。第三節開班會超忙的,忙著報告抽位子討論班遊東西及遊戲,後來英文課檢討分數,我加了一分呢,雖然只有一分不過還是很棒,下午超輕鬆的,全部都在看電影,5.6節看企鵝寶貝,大家幾乎都在睡,而我在和小紅聊天,聊了好多,除了宣導的事還有一些感情的事,她說她有為了班上某個男生吃醋,超想知道的,還說了小明和羽萱的事,說他們在一起的原因,有點糟,萱傳訊說她想交男朋友,小明回那我當好了..開完笑的,結果他們就降在一起,真不知道他們心中有無對方。7.8節去看冰淇淋的滋味,還蠻好看的呢!吃晚餐時時人來我們家,在討論選舉的事,結果爸說了一聲很大聲的,我也有收到酒,後來阿公來拿了五百給爸,天啊這是什麼選舉,我的結論是~選舉就像玩大富翁一樣,誰的錢多誰就是贏家,不過今天那五百反而變成我的了哈!阿公來時說阿嬤生病了,我就趕緊跑過去找阿嬤,我抱了她叫她快快好起來,還跟她說我要買冰棒給她,哈,阿嬤笑了笑,我也happy!阿公說我很乖,馬上就去看阿嬤,阿嬤也很高興呢!剛又跟他聊,每次聊完都會讓我回復感覺,真不知道該不該聊,他說他這次考的很爛,說下次要跟我挑戰,and他要和小白去散心,我回~你應該沒對他怎樣吧,突然在巷子獸性大發,結果他說是小白對他..,哈白痴,後來開始講起冷問題,然後又說到早上拍片的事,他說他有認識好的師父,我說~你應該常去吧,每天早上起來就被嚇一次,哈超賤的!今天跟冠華聊也超白痴的,他不給我電池,我就說我要綁架景庭,哈他就沒話了,我們兩個今天異常的好,看企鵝時坐在一起,我們一直打打鬧鬧的,他一直偷聽我和小紅的祕密,真是有夠白痴的!今天就降囉~期待明天班遊!!end

台長: ~愛哭鬼~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