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7 21:07:40|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弟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中

我排行最小

從來感受不到有ㄍ弟弟是神ㄇ感覺

而現在

我感受到ㄌ

有ㄍ弟弟ㄉ感覺

就是

他帶給我很多很多ㄉ開心

很多很多ㄉ快樂

也聽我說ㄌ很多很多

有時候

雖然有時候

讓他難過ㄌ

有時候

因為一點事情

吵架

變ㄉ很不開心

但吵歸吵

還是坐下來好好談談

或許ㄅ

吵完過後

會變ㄉ更好

事實就是這樣

大吵過後

真ㄉ會變ㄉ更好

真ㄉ

第一次

有當哥哥ㄉ感覺

很奇妙

也很開心有ㄌ一ㄍ這ㄇ好ㄉ弟弟

雖然不是親生ㄉ弟弟

但是

沒關西

因為你讓我感覺就像是親弟弟一樣

謝謝你帶給我這ㄇ多ㄉ快樂和開心

謝謝你!!







台長: 麵包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