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16:28|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咱們去瘋狂(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在2/1的前一天

阿卿竟然跟我說他不能去阿瑋家ˊˋ

那也就等於說我不能去了

我的WII就跑了 下次我再去

阿瑋 去怪柯賭娘吧 不是我不去ˋˇˊ


那只好跟牙齒討論出說

只好我們自己出去玩(阿瑋 不是不找你們 你們經濟拮据XD 抱歉囉)

跟牙齒約好說早上9點在墊腳石

但是

兩人都遲到 我竟然比牙齒早到耶ˋˇˊ

還以為我們可以悠悠哉哉吃麥當當早餐 (我們想太美了)

結果我到 只好先買早餐

到了火車站 我們還互打電話還找不到人

上了火車 兩人很不知死活的開始吃早餐

但是 咖啡讓我們一直很忙ˋˊ

對我來說 那咖啡簡直難喝 上層→咖啡+水 下層→咖啡+水+糖


到了松山 傻眼 11點多了 五分埔沒人 怨念

只好轉到西門町

還坐錯車ˋˇˊ

我們在西門町晃晃晃晃

在買麻糬途中 還遇到大隻老鼠 黃色竟然不怕生 可愛

後來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回中壢

我們坐了莒光號 被騙 還以為只有停三站勒

到了中壢 我們先去買了衣服

還去買了點數卡 後來到五號月台吃飯

整個心情本來很好 卻被五號月台菜市場給吵翻了

真是可惡ˋˊ

吃飽後 想說去墊腳石買書

結果遇到預想不到的人

阿爆啦 一開始看到那髮型跟臉怎麼不太搭嘎

結果真的是阿爆耶ˋˇˊ

原來她被207的放鴿子 整個心情就很差吧

陪阿爆去坐車後 去了墊腳石

買了 我們的仙境 結局真是讚啦ˋˇˊ

這一天玩的真開心....

台長: 蛋白質〞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從開始到現在
此分類上一篇:ALL PA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