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8 23:06:3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人掛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18

六人掛正式玩瘋

早上考完歷史

就大家都很嗨

都應該不管考幾分吧

我跟牙齒依舊在烘焙忙

早上還給監評唸 因為跟學弟在玩 太吵= =

等到10點多

第二批的考生報到完

就走出了校門

正式向上學期說掰掰 掰掰掰掰掰掰

我們在走去搭車的路上

我們玩了角色扮演


海綿寶寶清華307版

阿瑋=海綿寶寶

我=派大星

豬=蟹老闆

牙齒=泡芙阿姨

阿卿=章魚哥

小灰=小蝸

整個路上的話題就是海綿寶寶

到了公車站

看到了一堆人

公車來 我們就硬擠上車

到了中壢 極東的打電話說 位子只幫我們保留到15分

馬上狂奔

一進到店裡 店員還說 不好意思客滿囉

SORRY 我們有訂位喔

裡面滿滿都是人

一坐到位置 不舒服 某間學校的在旁邊跟花痴ㄧ樣 噁心

我就開始狂烤狂點

那個...牛培根 豬五花 雞心 骰子牛肉 還有還有地獄辣豬大腸

))忘了拍豬腸 可惡

我們還玩剪刀石頭布 贏的吃最多大腸 這個豬腸還是得靠豬來吃

後來

還有人說撐飽了

這三個女人+一個『女』的

我跟豬就一直狂點

再來一個骰子牛肉 一個牛培根

這句話 店員可能聽了快10次吧

等到我把火鍋裡的菜吃完

才算結束

時間已經到兩點多了


後來去街上晃晃

我在回家還買了冰炫風 一本漫畫

快快樂樂的回家


至於阿燒的麥當勞就先欠著吧

到時候在償還

今天有新人物豋場

鳥蛋阿姨 哈哈哈
孤獨的吃肉男孩
被我逼拍照的女孩
這女孩是我女朋友的女朋友
牙齒啊牙齒
阿瑋的男朋友 也就是我的女朋友
來灌海尼根
鍋底
吃完的殘餘

台長: 蛋白質〞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在學校自嗨 |
此分類下一篇:複雜
此分類上一篇:近來狀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