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3:33:23|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社團成果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n94632&book=6&page=1

地瓜自彈自唱↑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


改完了餐飲管理考卷


非常好


我錯了四題 得分90


我還會怕怕的說只有70~80


這樣我有信心 ))狗狗太肉了


後來到了操場去練兩人三腳


我跟豬一開始先用慢走


在慢慢催油門


最後用小碎步的跑


這就表示我跟豬沒默契 我們不合


從別人眼中看來


我是被豬拖著跑XD


後來還特別舉行了PK賽


至少贏半圈


聯課


就期待著地瓜的表演


在這之前


我跟阿發一直研究數獨


難到不想解


後來地瓜上場了


跟老大跑到前面去拍


地瓜還緊張的看著我 ))地瓜別怕


等到壓軸


地瓜自彈自唱


在拍的中途


有兩個路人甲乙從前面經過


破壞了完美的演出


可惡ˋˊ


不過整個就很讚~~~~~


地瓜最棒了ˋˇˊ




附上一張妳兒子 Q獎

台長: 蛋白質〞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在學校自嗨 |
此分類下一篇:『 爆 』氏笑話
此分類上一篇:瞎透的禮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