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3:57:21|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桃園玩玩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下雨出門
是一件非常艱苦的事

雨傘要帶
又怕衣服鞋子濕
怕車又太多人

以上這種缺點我沒有衣服鞋子濕

早上早早的坐公車到中壢
結果
給賭神唸說太慢
是公車OK

在我要下公車之前
我的身體有那麼一丁點兒不對勁
眼睛好像青光眼
看的東西雖是彩色不過卻像沒有訊號的電視的畫面
頭昏昏沉沉
身體不聽使喚的搖
噁心感想吐
冷汗狂冒

心裡一直想
別在車上昏倒
還好下車慢慢的恢復
看到賭神時
我已經滿身的冷汗

話題扯開了
回到正題

一看到賭神
就問要去哪
賭神就說我決定
那麼就去台北晃晃吧

買了莒光站票
在車上人多又想睡又餓
整個就昏昏的

到了台北
決定去西門町
買了捷運票
是類似像代幣的東西不過是塑膠的
真可愛

在西門町
我們玩了籃球機
我贏賭神
他夾了一隻類似存錢桶的東西
兩次都免錢的夾

而我夾了一隻烤焦麵包
結果要拿的時候
咦....
兩隻耶
應該是人家忘了拿吧

後來沒地方去
又回到了地下街去吃吉野家

就這樣吃完了午餐
又回到了桃園
我們做了非常不好的示範
噓......
我跟賭神的秘密

到了桃園
想說問老大南崁怎麼去
因為我一直掛念我的田壘

結果去到那啥都沒有
原來是活動取消了
真可惡ˋˊ
害我大老遠的跑去

後來回到中壢去買禮物
挑了一系列都是GREEN顏色的東西
卡片我挑的
袋子我挑的
有點爽

賭神還答應我
我生日要送我史迪奇
到那時候那隻史迪奇不知道在哪了

後來就各自回家哩
我一換好衣服就在床上睡著了
整個就好玩

但是

累啊!!!!!

台長: 蛋白質〞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的一天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啊~
此分類上一篇:獎學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