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4 19:34: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靶被我打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以為

早上就出門去打靶

結果

東西款款好(準備好)

去了小小小禮堂集合

結果呢

只是教官行前說明

還說振聲的正在那邊打靶

結果

又回到教室去

等待的過程

並不會很無聊

玩了水

輸家都是賭神

笨蛋!笨蛋!

跟山豬狂笑

中午

又一次的集合

終於上車了

我們很大牌的

坐在最後面長長的那一排座位

就出發發發發

After Ten Minutes

原來

靶場

在梅高的旁邊

還以為多遠勒

到了那邊

熱啊

到了休息區

每個人 睡的睡 玩的玩 聊的聊

等待那漫長的時間

後來聽到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沒錯

一班打靶了

還挺大聲的說

等到我們整隊時

李怡然說『還不錯玩』

後來真正輪到我們上場

那個槍原本就是擺歪的

機車

害我一發都沒中

中的是沙包

哈哈哈

黑咪煜嫂楊太太竟然有打中

真的瞎貓碰到死耗子

最後

看到教官用蹲著打

還蠻屌的

就這樣

打靶活動就結束了

只是

拿回來的只是一張沒有彈孔的紙

哈哈哈

阿瘦還說

她打到兩個還興奮跟我炫燿

去去去

這種活動很好玩

只是槍聲大了一點

還算OKOKOK的啦

台長: 蛋白質〞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我在學校自嗨 |
此分類下一篇:『你就這樣離開 讓我很心疼』
此分類上一篇:喔買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