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5 15:35:37|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地柔情---金門(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應該是最後一篇了。雖然還有一些照片還沒洗出來,有機會在跟大家介紹啦!
這四個字沒人看不懂吧!「毋忘在莒」來金門沒來過太武山,就不算來金門啦!不過要看這四個字,可要爬個大約一個半小時的山。但是,上面的風景很漂亮喔!
當我看到這四個字時的第一個感想是:「終於讓我看到了。」其實金門真的很好玩,但是建議不要花太多時間。三天是剛好啦!
金門之旅為大家介紹到這裡。我買了一台數位相機,我會用它來紀錄許多的事情,當然也會把我拍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拭目以待喔~

台長: Mr.開麥啦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