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3 02:36:44|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泡心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妳沒提醒我,我還真忘了喜歡是什麼樣子,看來我是退化很久了,但也許再過一陣子,當我的人生已經無藥可救時,我就會真正刪除喜歡的感覺。喜歡到底是什麼樣子?看妳甜甜蜜蜜,相信這又會是意會不能言傳的答案,不過我不在意,在從前從前的過往,我就已經認識它,而後來後來的現在,我開始想找回原始的初衷,喜歡。

總是聽妳說,妳和他怎樣怎樣了,他所有一言一語一舉一動,妳都仔細紀錄著,我嘲笑以前的妳,有和我媲美的懶惰,都說好要當個女暴君,把他馴的服服貼貼,但妳為了他卻甘於做個小女人,這也沒什麼不好,他很寵妳很保護妳。女人不管多堅強多強勢,終究還是需要庇護,需要有人對妳好,需要不經意的溫暖,需要一個說永遠會陪著妳的人。

他輕言要分手,妳很著急很不安,拼命解釋,想讓他了解妳,不想讓他誤會,而我卻只能安慰妳…曾經我也因為一句想放棄,就墜落谷底,被一句話打住一切,封鎖那些喜怒哀樂的種種,自己的認真,算什麼?所以,別哭了…妳不能輕易看穿他的眼神,他也無法摸透妳的靈魂,雖說扯平了,還是盡量挽回吧!縱然年紀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未來妳不會再有這麼單純的心情了。

很在意很在乎某人,重視某人,為某人煩惱,想了解某人,深怕傷害某人,不經意注意某人,想陪某人,不敢拒絕某人,老是想著某人,嘴上總掛著某人,喜歡和某人說話,想和某人撒嬌,喜歡某人的味道…這些都是我在妳身上找到的徵兆,妳很喜歡他,所以妳的某人是他,但我不知道我的某人是不是某人。



(To 很可愛的JiN~不管怎樣我都會在,妳會幸福的)


台長: 軟公主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