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01:33:50|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 Gay 女 Les.之煩人沒法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在:
天福見到兩個女仔Kiss;
大陸的大街上見到兩個男人手牽手;
公司職員說他把個女同性戀者變成他女朋友;
好朋友說她的男性朋友竟變成了同性戀者並且已進行過性行為.

其實我不會不讚同同性戀,
只要這些人不在我眼前出現,
並且會成為我的朋友的可能.
因為我極度討厭他們的"行為動靜".
特別是Lesbian(是色演男仔那個女仔角色)....嘔~~~~~

最近在ICQ中,
有一位人經常以不同的icq 帳號contact 我,
而他的message都只會問:
1.Are you gay;
2.Will you gay;
3.I think you are gay, I hope you think so too.

我覺得他蠻煩的!
且我直角覺得他是識我的,
我知道我平時須然很工作狂,
而近年來又沒有女朋友,
經常都好似獨來獨往的.
但!!!那並不等於我是同性戀的!!!
我的回答只是:
你找別的啦~~~唔該!

台長: Ronald’s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