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4 00:14:1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帳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閒散
因為昨天晚上四點才睡
早上就睡到十一點多
上網打了ㄧ些東西就衝出去領錢
然後去加簽王遠義

在班上意外看到一個之前很想認識的T
哈哈大驚奇
快快印出社團名片拿去給她~!!

田SIR你怎麼沒有來= =
不要忘記下禮拜的約啊~
228放假耶真好
我們要早上下午晚上哪個時間去混~?

剩下的時間要讀書...ㄧ定...

歷史課第一堂交代瑣事而已
三兩下就下課了
距離約好的晚餐還有很多時間
跟同學去唐山找書
買了ㄧ本見樹又見林(上學期社學推薦書)
ㄧ本介紹海德格的小書
拿著破報
心想
我的天啊POTS報我都拿幾期了
這些無止境的紙張我哪時候才看的完

回到約好的地方
去吃飯
接到七的電話順便把她拉去

Ya~小聚會

去吃了義大利麵
後來翎
(妳在我眼中是一白色的飛鳥
卻和我一樣迷途
沒有綽號可以叫妳
我自己取一個
僅用於自己的版面胡作非為-笑)
先走了
我跟七繼續討論網頁的事情
也聊瑣事
坐到八點多轉陣圖書館
她唸生物課本我念歷史讀本

讀了兩三章就用完所有時間了= =
我的天啊...
楓為什麼可以又雙修又輔系啊
還有這麼多空檔可以做這麼多別的事情
她一定是神啊...(泣)

明天滿堂
七八節游泳
晚上打工

我ㄧ定會死

阿彌佗佛善哉善哉
(= =幹麻咒自己..)


人要是可以不睡覺就好了~~~~~~~~~~~~~~~~~~~~~

台長: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