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23:19:46| 人氣382|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Trip】六天五夜 香港&大陸遊 DAY.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 起了個超大早
睡眼惺忪的 老爸就來催了
先順道去載助理ECHO
老爸飛車大約160km/hr
有緊張了一下 不過還是順利到了= =+

接下來老爸衝進公司
馬上跟主管們開會 火速討論了新產品
看著時間快要十點(我們是11:50的飛機)
我想說”有這麼緊急?”
ECHO跟我說”到機場不遠 可是也要一個半小時”
(對他們來講很近啦..)
我的媽啊! 老爸 我們還要託運行李耶!!!
最晚最晚也要十一點到啊!!!= =
最後 我們拉著行李跑下樓 緊張的上了車
由公司另一位司機載我們
我跟幾個有聊過的主管 還有第一天的司機揮了揮手
他們都是有趣的人 下回見囉^^

PIC:公司離開必經的拱門= ="





司機大約保持著110~120km/hr的速度
老爸終於火山爆發 叫司機路邊停下來 換他開
我臉一綠 就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情
所以我馬上拉好扶手...= =
可是 我終究是台灣人 我真的沒想到接下來會這麼嚇人
他應該是把油門給踩到底了吧我想.....
一開始我不太敢看他開多快 只是抓緊著
我只知道風景往後飛的速度很快 而且一直在閃車= =
後來我看前方已經很空曠了 我才伸長脖子看一下
我的媽啊 ......我的媽啊!!!!!!!!!!!

200km/hr !!!!!!!!!!!!
我整個人傻掉 可是手還是抓緊緊的= =
我發誓我沒有唬人喔 不然罰我下次出不了國
回國之後跟幾個人講到這件事 他們都不信.....
我能理解.....要不是親眼看到 我他媽也不信啊!!=口=
這個速度往前噴射 很快的 液晶儀表板顯示
車子的VSC系統出問題 請檢查
車內三個人 沒有人知道那是什麼
老爸索性不管 只叫司機待會去保養車 然後繼續衝
(司機也已經在事前說了”這條路沒照相的”)

總之 在一堆驚慌之下
我們終於到了 廣州白雲機場
一下車 我不騙你 我聞到濃濃的燒焦味
我很怕是不是車子要爆炸= =
老爸說”煞車這種煞法 當然會有怪味”
拜託! 我也曾坐過手煞車忘了放 而且開上高速公路
還開到快要下交流道 車內都聞到焦味 才發現的車子
(此時想到六翼的巡迴 沒錯 就是阿華哥開車= =)
只是我沒聞過  ”這麼焦”的味道ㄟ= =
好啦 不管這些 總之看看錶10:52
老爸又緊繃了起來 拉起行李往裡面衝
我在後面以看不到車尾燈的速度跟進= =
到了南航櫃檯 老爸趕緊辦理CHECK IN
喔 還好 差兩分鐘 閘門就關閉了
也就是說 差兩分鐘 我們就要卡在大陸跟大家拜年= =

好啦 總算是趕上了
一個半小時的車程 老爸50分鐘開完
很嚇人 很猛 也很屌= =+
順利的登機了 飛往香港
一路上我都在睡 實在是很累....

到了香港 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到國泰的櫃檯辦理轉機手續
國泰的地勤人員卻否認我們有改時間
說他們沒有收到消息 而且昨天我的機位也空著(廢話)
老爸直接在櫃檯前大發脾氣
那個服務原畢竟是香港人 也是直來直往...
她說”又不是我的問題 你罵我幹什麼呀”
哈 他說的也對啦 老爸沒有繼續飆人
這幾年老爸的脾氣收斂很多 或許是眼界開了吧
趕緊打電話給南航確定整件事
結果 機掰的南航也否認!!!!= =
老爸超火說”昨天是我本人打給你們的
你們跟我確定今天有機位 還說條碼不變
而且如果我沒確定 我怎麼敢飛來香港你告訴我
剛剛在廣州 你們地勤也說確定有改時間阿
不然請問 我又是怎麼來香港的?”
後來對方要老爸打去的電話跟時間
他們要查通話紀錄 看有沒有這回事= =
我此刻真的覺得大陸人很智障 這些現在是重點嗎?
後來電話大概講了半小時 超久...
他們還是在研究”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誰接的”
老爸不耐煩 直接說”這些現在都不是重點了
我不想跟你們討論誰的問題 問題是我現在人就在機場
你們打算怎麼辦 大過年的把乘客丟在機場
你們知道年節的機位 不可能可以候補的上
現在你們是打算怎麼辦 告訴我這個就好了”
對方只回答”不好意思 我們沒辦法”
老爸說”我不要你的不好意思 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
通話紀錄給我留著 我一定會投訴 王八蛋”然後就掛了
接著轉頭對我茫然的傻笑= =

恩 我知道現在是一個....
我被卡在香港機場 沒有任何回台機位的乘客...= =
但是我一點也不緊張ㄟ 真是....狗膽 撲~
老爸說”現在只能排後補 排不到 你就要在香港過年了”
我整個很不要命 立刻發自內心笑出來 
眼睛飄向機場快線 心裡想著九龍站 哈哈哈哈
果然翅膀硬了還是有差的 小時候我就哭了哈哈
老爸的飛機在不登機也來不急了 所以他必須先走
我就留在機場等候補機位 一路阿 等到四點多= =
我知道不可能有機位的啦...別傻了~
忽然想到剛剛在長榮航空的櫃檯
服務員說 18:15還有機位
不過這意味著 必須花錢重買一張票
時間緊急 再不買 我就真的要多住一天
哎呀 我該回家過年啦 別一直想玩
而且接下來幾天 機位也都滿滿滿
搞不好我剩下的錢 只夠多留一天 那我就變成小乞丐了= =
所以 這張機票錢 還是得花了....唉~

PIC:我與香港機場的飛機
    (非當天 當天我並沒有心情再拍= =)





但是我已經離開剛剛的轉機地方
也就是說 我現在所在的地方 是不能買票的
要買票的話 要請地勤人員幫我回去買
我還是打電話回台灣跟老爸確定無法候補
然後打給別人 幫我訂長榮的機票
我再到長榮櫃台跟他說機票號碼 出示護照
總算 我買到回台機票了 我是有殼蝸牛= =!

鬆了一口氣 不過時間也差不多了
離境後我趁剩下的十幾分鐘 到香港免稅店買些巧克力
真的是貴死人不償命 不過我很愛= =+
所以我還是挑便宜一點的買 畢竟吃進去都一樣 哈哈
可惡 時間太緊迫 本來是昨天要回國
都算好 轉機的兩個小時 可以好好逛的
香港機場超漂亮超大的阿><!!!
不過 能回去還是別抱怨了~~~
匆匆忙忙的買完 奔向登機門

呼 坐上位置後 我總算安全了哈哈
右手邊是美國人 他們看起來就死嘻哈樣
脫了鞋子翹腳 然後想跟空姐搭訕
我是覺得見怪不怪啦 可是坐左邊的更慘
是個機歪的臭老頭 講話也不知道大陸哪省的怪口音
他看那兩個美國人不爽 又不會講英文
他就叫空姐叫他們不要脫鞋子 什麼很臭
我就想”你是聞到味道了喔= =”
結果他自己也碎碎唸 不知道是啥毀
總之跟這種人坐這麼近 我還真不舒服= =

PIC:我買的巧克力 其實有些台灣也有




回~到~了~台~灣~~
深深吸入祖國的空氣 I’M BACK~~~!!

一趟有驚無險的旅程
一趟收穫頗多的旅程
一趟血拼美食的旅程
一趟印象深刻的旅程
一趟翅膀硬了的旅程

還是那句最想說的~~~

I LOVE HK!! 我 一定還會再去!!!


PIC:香港柏麗購物大道


還有 這趟旅程 真的要感謝好多人~~

首先是我老爸 真是嚇到我了(可能我嚇到你比較多)
居然會讓我一個人出國玩!!!
雖然直到出門前一天 你才確定我不是開玩笑= =
不過也不是完全不理我啦 還是持續有打電話關心
(只是TIMING都很不巧 誤會相當多)
在公司我也可以說是面子十足了哈哈 秘密
花了很多錢 很多人力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 這次出去玩 看得出來 你已經很放心我
你也覺得我長大了吧(只是方式有點太屌)
我終於知道你在忙些什麼 也知道你改變很多
這是趟感人的旅程 我懂了一些 以前不懂的東西
THANKS & LOVE YOU

秋萍姊也是!!真是麻煩妳了~
出國訂機票也是你 回程麻煩也都靠妳幫忙
路上也是很擔心我 很關心
謝謝你喔!! 也辛苦你了ˇˇˇ

然後是祿哥 相當的關心 讓我有意外到~
一路都有傳簡訊來確定我是否還存在(= =?!)
其實自己也很忙啦 還是要注意多休息喔!!

當然還有依帆啦!! 辛苦辛苦辛辛苦~~~
起了個大早帶我出門 有感動的啦~
雖然原本預定的回程你沒辦法來 不過我已經很感謝了真的!!
喜歡禮物吧 嘿嘿我真是買對了^^


還有也是很熱心&關心的劉董董.台客仕昱.俊俊猴仔~~~



接下來是最欠揍的名單= =#
厘米蛋!!屁豆豆!!黃小WEI!!
你們三個!! 你們三個!!
平常列表在寶貝名單的 是不是~~~
出國也沒關心一下 電話費貴 也傳個簡訊嘛
回國之後 約個喝茶 這麼難喔?!
真是....氣死我了ˋˊ
有有 厘米蛋本來很熱心
出國那天 特地要一大早從苗栗上來載我去機場
.........然後就回苗栗= =
後來是因為排班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想這樣 真的太遠了
好吧 你排出名單外

另外兩個!! 另外兩個!!!!ˋˊ
快請我喝茶喔!! *燃燒*
喔喔有 今天豆豆打給我 抱歉我出門忘了帶手機= =
看到文章就不要生氣黑 哈哈哈~~~



THE END


PIC:台灣桃園機場

台長: ‥ Musix〞° Wing↑〃
人氣(382)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Trip |
此分類上一篇:【Trip】六天五夜 香港&大陸遊 DAY.5

vAn
怎麼妳出各國可以寫這樣長篇大作!!!?
我連妳一篇的3/1都寫不到 = =||
我唯一只記得六翼在東莞完全是&quot觀光客&quot,好像不是去表演.....
而且我買碟買到店員自己拿煙灰缸出來,還問我要不要買飲料~哈哈!!
我看我到歐洲都是睡醒吃~吃完表演~表演完回家~
2007-03-15 19:38:07
台長長
哈哈 人家我心得多啊!
吼吼 你要多寫一點嘿~
很多fans等著看~~!!

買什麼碟阿嘿嘿= =+

去歐洲不要浪費啦!!
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的啊!
要不是趁著表演機會
不知道哪一年才能去歐洲勒...

噢對了!
我之後可能會有報告 會跟六翼有關
可能啦 我是想設定這個主題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通過 我會盡力啦~
如果通過 可以開始做報告的話
那就要請你們來給我專訪一下勒
哈哈哈 真好玩ˇˇˇ
2007-03-16 02:21:29
柯董
你老爸還真有意思,哈哈!
把司機轟出駕駛座那邊我笑好久~

不過...
VSC車輛穩定控制系統
Vehicle Stability Control
它會在車輛因轉向過度、轉向不足或迴避障礙等激烈操控下,自動整合控制TRC(循跡防滑控制系統)、方向角感知器、搖尾感知器、車輪速度感知器與G感知器,透過VCS控制總合控制個別作動各個車輪的煞車點放,並利用油門控制元件、油門開度感知器,有效調整引擎動力的輸出(轉彎—抑制輪胎的過度側滑,前進—抑制輪胎過度的加速前進,停止—緩和輪胎過度的減速滑動),避免車輛打滑與失控甩尾的狀況。

所以這個壞掉,你爸的車就可以甩尾送豆腐了
2007-04-08 15:01:14
台長長
哇 柯董真不愧是車神ㄟ!!
怎麼什麼都知道阿。。。
以後你光是班上的CASE就接不完了啦!
噢對了!某天我在板橋好像有看到你= =+
2007-04-08 23:42:19
柯董
看到要過來按喇叭大聲說:「帥柯帥柯~」
這樣才對的嘛...
2007-04-15 22:35:44
Wing
耶??耶????
哪位阿哪位阿???

哈哈沒有啦~
我還要靠你勒 電腦神~
2007-04-16 00:32: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