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21:19:03| 人氣5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icious】草莓工坊 下午茶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June 3,2006


昨天跟屁豆豆本來約要去看海神號~

後來我發現我已經兩年左右沒吃蛋糕吃到飽了= =+

屁豆豆也很high 於是我們兩個愛吃鬼就改變心意!

查了不少資料 決定去草莓工坊吃~!

雖然它比其他下午茶店龜毛 不過聽說真的不錯吃~!!


結果東西真的不錯吃

不過就有人被奇怪的人給拖住

害我在店裡等了一個小時 整個有不爽到= =

算了算了那些不要提~~

總之我吃了一大堆蛋糕  真的不錯喔!

他們的鹹食我覺得沒那麼好吃啦

不過蛋糕真的大力推薦ˇˇˇ

我想想噢 我吃了.....

水果塔 櫻桃起司塔 紅梅塔

巧克力慕斯 烤乳酪 巧克力泡芙

麵包布丁 起司舒芙蕾 經典巧克力

好像還有什麼忘了~~ 有些是一人一半ˇ

總之撐到走不動就對了= =+

其實還有不少看起來不錯 不過真的吃不下了的~

草莓波士頓派阿 堤拉米蘇阿

草莓聖代阿 草莓幕斯阿 覆盆子慕斯阿

抹茶紅豆麻糬阿 咖啡幕斯阿~~~

哎呀呀 一嘴難盡啦!!!


下次繼續吃吃吃ˇˇˇ

換橘子工坊試試看 風評也不錯= =+

台長: ‥ Musix〞° Wing↑〃
人氣(5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