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5 22:10:17| 人氣1,4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icious】the peninsula半島酒店高級巧克力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ate:May 25,2006


其實是前兩天的事情了哈哈

看到沒看到沒 來自半島酒店的高級巧克力禮盒ˇ

ˇˇˇ真highˇˇˇ

這種手工巧克力現在買都貴的讓人臉綠= =

有上網看了一下 信義新光三越好像也有賣

不知道一不一樣 頗有名的就是了!

老爹猛嫌我太瘦 一下帶了這麼大盒來 還兩盒!

哈哈 以前當胖子的時候才沒有這種待遇

自己想買又下不了手= =""

我會算好熱量 一天不會吃太多 這樣以後還可以吃= =+

真的很好吃噢ˇˇ

口味有:臻果餅乾黑巧克力 香檳葡萄白巧克力
    
    黑+白巧克力臻果咖啡  臻果黑巧克力
 
    濃咖啡漿黑巧克力 白椰子黑巧克力

    臻果醬威化餅黑巧克力ˇˇ


ˇˇ都很不錯吃ㄟˇˇ

記得小時候也有帶過其他種的回來

可能還小不懂事 還是真的口味奇怪吧

只記得從國外帶的都不好吃 超浪費= =

現在還頗懷念上次那個歐洲的 有葡萄酒的ˇˇ

最近也愛上不少美國的手工餅乾

就是pepperidge farm系列的ˇ

有閒再來PO~~~!!
這是外殼長相~~ 連袋子都很漂亮!

最近真不知道你吹什麼風 心情好像特別好


ㄟ 不過 我還沒忘記你喇叭我的事情= =

我的工作室計畫 被巧克力收買了嗎ˋˊ

算了算了 打工賺錢 再搬吧!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比較有成就感ˇ



過幾天可能要出國玩 還不太確定

一切看我護照什麼時候下來= =

確定再po上來 ~

不過由於是跟著我爸公司的員工旅遊吧((我也搞不清楚))

反正我是那個 順便加入的那一位= =

所以護照來的及就去 來不及就算了 整個很隨興~

要去的話 是普吉島啦  聽說不錯玩~


不過... 我還是想去歐洲= =+++

我死之前一定要去一次維也納 猛吃甜點!!= =+


聽說有人從國中就喇叭我說要去歐洲

結果是去了阿 都是你去 其他人都在家= =


哈哈~~~~

台長: ‥ Musix〞° Wing↑〃
人氣(1,4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