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00:19:08| 人氣1,1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尊對決 CA$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至尊對決

CA$H

 

導演: 艾瑞克貝斯納
演員: 愛麗絲泰里昂妮尚雷諾薇拉莉葛琳諾法蘭柯波蘭德
發行公司: 學者 上映日期: 2008-10-31
電影類型: 輕鬆喜劇劇情寫實
官方網站: http://cash.up2edc.com/
片長:

劇情:一名卑微的驅蟲大隊員工以一種從容的姿態走出一個充滿毒氣銀行;
一名優秀的銀行家坐在椅子上的照片裝在被裝飾過的相框裡。
這些,都是一位善於易容術的老千-Solal妝扮而成的身分。而Solal在一通神秘電話之後,被一位闖空門的人指著槍。死亡。
  
  十八個月後,Solal的弟弟Cash,一位帥氣、謎樣的老千,專用偽造物來賺錢的他,又要開始進行一場交易,在Cash和他的同伴給客戶看他們的製版技術後,客戶—Lerallec想要買下Cash所使用的模板製造出一大筆假鈔,就在Leralle的檢驗師驗證成功要交易的最後一刻,已經被Cash神不知鬼不覺的將模板調換過來。這一切都被Julia用相機一一的記錄下來作為Cash的犯罪證據。Julia是一名美麗充滿著幹勁的女警,她偷偷雇用了Cash的手下當她的內線,從中知道Cash將密謀著一場大騙局。
Cash在浪漫的屋頂晚餐向他深愛的女人—Garance求婚,他心裡已經默默的下了決心選擇婚姻就要金盆洗手,就在同時,被騙的Lerallec帶著一群手下已經潛入Cash家準備報仇,身處險境的Cash企圖逃走,在一場混亂的廝殺跑打中,竟有人來搭救他,女警Julia。Cash被迷人的Julia吸引,邀請她參加一場慈善拍賣,在拍賣會場赫然發現Garance的爸爸是老千界的傳奇人物,Julia當然不想放過這大好機會,試圖接近勾引他藉機暗中調查………步步為營的Julia深不知已捲入了一場大騙局,這次詐騙集團的目標是價值一批價值百萬美金的鑽石。
法國避暑勝地-里維耶拉裡的奢華的飯店內,聚集了一群優秀的老千相互對峙著,充滿著危險和性愛的遊戲,真真假假難以捉摸。這場遊戲只能有一個贏家,到底誰會勝出?

心得:

只能說 這部片真的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是很心機的片子,害我有一點看不懂....

每個人騙來騙去的 到底誰跟誰是一對的,總是要到最後才能搞清楚!

事實上中間鋪陳的地方有意點冗長,所以我真的不小心一度睡著了........

 哈哈哈!應該是我白天上班太認真了!!

總之聰明的人喜歡看的猜來猜去的片子,絕對就是這片了!不管是在商業手法與劇情方面都展現了法國人獨特的一面,而且法文真的好好聽喔!!

還很開心我聽得懂一些字,也看得懂一開始女主角收到的卡片上的字是je tem.......就是法文的我愛你!!讓我很開心!我真的學起來囉!!哈哈!!

不過這部片的男女主角都沒有帥哥美女,都還好而已,除了知名的老演員尚雷諾之外,其他都是新面孔!

不過 我還滿喜歡看法國片的,他們浪漫的種族情感下,往往有著不同於一般電影的想法!!我覺得很棒!!

 

台長: 寶貝呆
人氣(1,1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