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4 15:52:2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nted、赤壁、the dark knight、the mummy、wall-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幾部大片都看過了...

wanted刺客聯盟、赤壁、the dark knight黑暗騎士、the mummy神鬼傳奇3、wall-e瓦力、sex and the city慾望城市、貝克街大搶案、

我只能說 幾乎每一片都很好看 除了神鬼3之外...
實在是讓人失望耶...
一點都不好看
讓人有那種怎麼還沒演完的感覺...
害我很期待說....
劇情一點都不刺激,也沒有什麼精彩的片段...
全部都是預料中的事情...

刺客聯盟時在是酷到不行!
最後那一顆可以把全部的人都殺死的子彈時在是太強了!!
想當初我在看james演的贖罪的時候
就已經被她迷的天花亂墜 小鹿亂撞 整個腦袋為他著迷
沒想到這部片又展現了他的男子氣魄
真是又讓我對他的喜愛更上一層樓

黑暗騎士時再也是好看到爆!
雖然片子好像很長,但是看起來卻完全都沒感覺時間再經過
看得我時時驚呼叫好
整部片的主角 蝙蝠俠時在是酷到不行
但是小丑希斯萊傑實在是鋒芒大過整部片了
真的演得很精彩
完全不覺得他是壞人
但也不表示以前的小丑就演得不好

瓦力真是可愛的一部片
讓平常看影片很容易哭得我
這次也哭了
哭得莫名其妙 感動得想哭就對了

赤壁 算是有點時間了
我可是搶在第一天就去看了啊!!
衝著我愛的志玲姊姊與張震
不過張震在裡面的表現 我覺得還好
沒什麼特別的...只有維持他平時的水準而以
志玲姊姊演得真的很棒說!
很自然,很溫柔!
那些在記者會上對他不客氣的記者 真的很機車
一點也不尊重美女
美女不代表不會演戲好不好 那些豬頭記者
這部片的每個角色都很突出 合在一起卻又很協調
張藝謀真得是很厲害啊!
可以把一部電影用得像一首歌一樣
每個樂器都很突出卻又很協調
好屌!
金城武在這部片的表現真的是讓人可以承認他是演技派的了
梁朝偉就不用說了 還是這麼厲害 這麼會演
曹操的話 反正從小我就沒喜歡過他 一直覺得他是壞人
胡軍在戲裡面也是帥翻了
為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關公好像太小隻了點
跟一般人對關公的印象好像不太一樣

慾望城市還是一樣的充滿時尚與女人的話題
看的女生都希望自己長大也是這樣
有滿滿的名牌 一個大大的衣物間
愛情 則是需要時間尋找




台長: 寶貝呆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