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23:11:03|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買到了想給寶貝的surprise唷^____^
很開心很開心~
好久沒來了呢....真是sorry
連上兩天的晚班/下了班就搶不到電腦了= = +瞎...
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唷~
快開學了...(雖然輔大已經是最晚的了)
但是真的是一眨眼的時間耶
你也去台中了~
我一個人的時候.....真的好想念喔....
受不了的寂寞...或許以後會習慣吧T.T

總覺得....你會待四年...
anyway~該發生的事或許通通都會發生
ex:假日你有事不能回來阿.無奈的我只能笑笑的說:沒關係....你忙..下個禮拜會在見面阿...
or我太忙沒時間阿...你回來了只能找家人朋友maybe會很落寞的吧
or這樣一星期回來一次車錢真的很傷...
or我有人追...你有桃花
見不到面彼此又忙的沒時間想念.......
想到這...
四年真的很難敖吧
害怕...但是卻不能改變什麼
(唉...真的想很多厚T.T)
或許我還是無法真的放開吧^^...

這幾天的電話..真的很不同
或許你感覺沒什麼變...但我..卻仍割捨不了..
一種依賴的感覺..複雜的想念

哈~廢話很多....
今天又逛了西門町~在HANG TAN看到了一見秋款運動外套很不錯
有我的size也有你的喔~
很想買~但是....ㄏ...如果這禮拜你回來~想看看的話
我們一起去喔499~
(之後氣候如果有一點涼~你也會需要那樣的外套唷~自己住要照顧自己~不要冷到了喔~雖然現在還熱的要死*^.^*)

今天很開心~逛街很順利買到自己想要的
還有一雙時尚的鞋子哈^^~(上班要的~因為腳有傷不能穿皮鞋)

(8)
(如果我有幾天沒寫文~下次寫的話數字跳兩天喔~^0^..)

台長: kik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