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3:16:3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個小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像個小孩 在你面前學不會勇敢
算準了你的臂彎 會為我推開大麻煩
捨不得我受傷害 捨不得袖手旁觀

像個小孩 在你面前任性依賴
算準了你的臂彎 永遠為了我打開
愈撒嬌你愈溫柔對待 愈耍賴你愈心軟 走不開

卻不該像個小孩 要你扛下所有麻煩
不該像個小孩 要你時時照護 要我別受傷害

你的臂彎 一種信任的安全感
卻該學著別像個小孩 要堅強勇敢
你的臂彎 永遠為了我打開
卻不該像個小孩 一直賴著你不放開


想做你的小孩 被你呵護著被你寵壞
卻不該像個小孩 增加你的負擔






台長: kik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