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57:1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今天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陪我還有我妹逛街~
不過她逛小叮噹的時候~我發現你其實耐心也不夠耶
哈^__^
她真的龜毛的太誇張

還有好吃的魚排~那家店我下次還要去唷!!~
其實嘗美食~也漸漸變成我們共同的樂趣
一起批評 相同的讚美
以後我還要和你去很多很多地方唷
你跟你媽媽一起去嘗過太多好吃的!我也要跟進!!
畢竟我現在已經胃變大~變成貪吃鬼了*^.^*

回憶的拍貼~也算是今天很重要的行程吧
要好好留著唷~小情侶+胖胖電燈泡^________^+
and在那裡撈到你的娃娃!哈!看你得意成這樣~
現在完全能體會~因為我一次掉到兩個micky錢包
只能用"酷"來形容^0^~我們真的是超酷二人組

好像小孩喔~為了小事情開心
但今天好開心~
anyway
我的寶貝最棒了
^^

台長: kiki~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