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11:03|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堂-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抱著溫暖肩膀,我跟你借來了隱形翅膀,帶著我們的夢想飛翔。

我在哪裡?我在遠離悲哀的天堂。

我邊走,邊聞著花草的芬芳,

我邊走,邊俯瞰平凡的地上。

我開始遊玩現實的反方向,我坐在懸崖的上方。

擺脫了時空的侷限重量,在銀河間飄蕩,

我用我最輕快的步伐,走過銀色長廊,

我用我最低點的渴望,走遍天堂景象,

我感謝上蒼,提早讓我到達曙光的遠方,

我用最燦爛的微笑回應上蒼,

他答應給我永遠幸福的芳香,

我拿我的驕傲換了芳香,緊握手上,

告別了天堂入口的雲海風浪,回到溫暖的肩膀。

最想完成的夢想,已經交換妥當。

好好的睡了一夜,已到天亮。

 

我到過了天堂,我曉得執著愛情的人們,會永遠擁有新的翅膀,

到過了天堂,我曉得執著愛情的人們,永遠不會半路返航。

台長: kik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