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11: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掉在乎-o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你也會讓我哭,好感動的哭。

我親眼目睹,你對這份愛不是堵住,而是下對了賭注,

你拍胸脯保證讓我幸福,我自動重覆。

然而傷心去了何處?

我的痛楚,就在那幾句話裡,深刻的接觸。

黎明剛出,我又被帶回最初,

好離譜,我可以在小時內跳出,

是的,因為你在我心裡已進駐。

 

我進了當鋪,當掉對他的在乎,

好像失去一點什麼,但是我有你守護,一切的一切,都不覺得錯誤。

有你安撫,有你付出,如果你不辜負,我就會知道,

不管正正負負,我們都能幸福。

 

正正負負,世間情人有幾組?

我不知道,但我猜我們這組,會幸福。

台長: kiki~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