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7 00:11:02|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能給你的時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是很期待這個暑假的呢...
我們都考完了試
暫時告別壓力
好不容易可以好好的放鬆自己..
也說好你考完會常常去看你
卻因為我的一些計畫
讓彼此相處的時間
仍然是這麼少......>"<...

每天上班回家練琴或寫詞或錄音
雖然你一直支持我
走我自己想走的路
但是沒能給你的時間
對你還是抱歉..

還記得你媽媽給你的資金去玩嗎
卻因為我要上班而不能一起規劃..
對我來說是一種損失
對你來說更是一種可惜吧..
這個暑假對我而言變的好不像假期
我也好想不用工作的玩
可是卻已不行
只能甘願了>"<
對寶貝真的很抱歉的....
可是雖然不能給你全部的時間
想念卻是一分不減喔

或許在各自的世界尋找自由的空間是好的~
相信這樣不會讓彼此心的距離變的遙遠~
知道我兩天的假期
你都想"包"了
可是....別要求我..我只能盡量>"<
能夠有時間給你
我不會放過的
只是
除了你
我仍有朋友家人自己









台長: kiki~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