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2 20:11:0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選擇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心為什麼痛
因為我帶給你太多難過
陰影讓你陪著我承受
我的失控
你自責
無能為力改變已發生的傷痛

我知道你心為什麼痛
都是我不該一開始做錯
陰影我無法完全遺棄
難過要來我無法擺脫
你的安慰我有接收
我的感受
真的因為你的一個擁抱好了很多

你說
要我別對你太好
讓我懂了
我說
你不要碰我
你那時難過的感受

你說
你要一個人
有我在身邊你的心會痛
而我若讓你一個人走
我的心更痛

卻選擇只讓自己心痛
看著你的背影離去
我的視線沒有離開過你
你的背影是我心更痛的原因

兩個人不同
心痛我需要你陪
你心痛
卻要我走開

跟了你走了一段距離
你的失了魂我好擔心
直到看見你往回家的路
我才回家去

台長: kiki~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