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6 01:11:0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衣碟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行程很開心~
吃好吃的
逛高檔的
聊開心的
紓解壓力
平衡一整天悶悶的工作情形^^

謝謝老公買給我東西
請我吃飯~
暑假一直被你請耶....不好意思*>_<*
以後別再這麼大方了~
會加速我的花錢淺力^^
真的!!~

只是衣服沒買到真的有點ooxx.....
= = + 笨老闆~
不過有空在陪你逛西門町唷~
其實我覺得這次選的類型你不走西哈風
也很有味道~
而且感覺就長大囉^0^~
人都是會變的ㄏ~

p.s你媽媽不在真的害怕你不吃飯
雖然你的胃似乎很強壯~沒像我一點點痛就真的會很緊張
((因為上次真的怕了.....))
但是還是要記得吃飯~
把自己搞壞就來不及囉
是真的很關心你~
要警惕自己喔!~相信你不會讓我擔心~

p.s.1
買的新夾子^^感覺整個是很不錯的
不要再懷疑我的眼光了
請誇獎我多於嫌棄= =

台長: kiki~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