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23:11:00| 人氣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和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聽眾朋友我是你的新DJ  
很高興我的世界意外的與你接軌
說說你愛情裡重複的不完美
共同撫平這傷悲

耳邊剛剛聽見B小姐靠著酒精買醉
C先生卻正要開始一場愛情派對
學了一輩子卻永遠無法體會
戀愛的公平是非

這世界 怎麼了 失去了快樂的原味
你和我 搖擺在同一個舞台 卻跟不上節拍
大家都經歷著悲哀 沒有人例外
  





美麗臉孔心想的都不是美麗的邂逅
表面的友情背地裡全是滿滿心機
當發現身邊陌生人越來越靠近
我們該往哪裡去

那麼多人都只想著完全的表達自己
慢慢忘記其實誰也不能脫離人群
父母的關心永遠被不屑的對待
親情的距離越拉越開 

這世界 怎麼了 失去了快樂的原味
你和我 搖擺在同一個舞台 卻跟不上節拍
原來我們都偏激的以為 這世界很失敗

你和我一樣有很多不愉快 幸福要靠自己去爭取而來
大家都該相信快樂不難 失敗了隨時準備重來

這世界 難過有很多 卻都能用快樂找答案
你和我 搖擺在同一個舞台 配合著人的節拍
隨時準備接受愛 隨時準備站起來






<<格式參考~ 力宏的歌 "你和我">>


台長: kiki~
人氣(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