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2:46:45| 人氣236|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們好煩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不要遊學干你們啥事阿?

我要不要上大學又干你們啥事阿?

不要一直慫恿我爸

以他弱點一直說

再說!國中時候,都是媽媽在付學費

而現在高中生活媽媽就付了好多錢

還買房子 我們吃跟住都是媽媽在養

我爸半年才付1萬給媽媽當我們的生活費

大學學費沒要爸爸付
大學生活沒要爸爸付

是我自己要助學貸款
然後媽媽再付剩下的學費

但你們卻一直要我不要唸

重點是

這是我的事耶

為什麼要由你們來決定?

媽媽跟爸爸都要讓我讀大學

但為什麼你們要一直刺激我爸

你們只是姑姑!沒要你們做任何事

你們也不用負擔什麼

我不懂你們在擔心什麼?
我不懂你們的觀念在哪?
我不懂你們阻止我到底是為了什麼?

因為你們沒讀到大學
所以不希望我也唸大學嗎!?

跟你們說的道理
為什麼一直聽不懂呢?
一定我要我生氣

你們到底是想怎樣?

我真的不懂!
從高中就一直唸我學費唸到現在

你們又不用出錢

每次都要我回重複的話

這就是我不想回南部的原因啦

因為你們好煩喔

台長: 龐克鬼娃〃紫
人氣(236)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精采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統測成績
此分類上一篇:統測結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