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6 22:49: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台北下雨了
一整天
直到下午

昨晚跟寶寶、阿ken、小蓁、阿超
四台kawasaki
在中正記念堂前排排站
聊著天
寶寶還帶我們去吃越南料理
我點了咖哩什麼麵的
好吃

本來昨天要去茄子咖哩吃飯
可是
沒有心情
再看到咖哩
又想起了妳


後來
小蓁跟阿超先回去
我跟寶寶、阿ken三個人去喝茶
阿win下課後也過來
聊的很開心
小海遲到
不過他的車變超亮超正的


回到阿ken宿舍已經二點多了
洗完澡
二個大男人躺在床上
聊著二個女人的事

我聊著妳
他聊著美君
我說
我很累
可是
我知道妳的過去
所以我想等妳
只是有時候真的受不了
我會叫叫叫
而妳討厭這樣
所以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阿ken說
我也該讓妳知道我的感受
適當的壓力也許會比較好

好難
該怎麼掌控


阿ken要我幫他一個忙
幫他拿手機給美君
我跟他說
不要

對於他們二個的事
我覺得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阿ken最後處理的方法不對
如果連手機也要我拿給美君
那又錯了一次

阿ken說
他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美君
我說
換個方式
婉轉一點
對二個人都好
這個月底你就要回台中了
不就可以拿給她嗎?


於是
阿ken沒有再提起這件事
我想他是接受了我的建議吧



雨停了
晚上
我跟阿ken去找小光
那個消失好一陣子的高一同學
高職當醫學院唸

一點都沒變嘛
有啦
變成熟一點
比較會想了


去士林逛逛
再去吃50元吃到飽的清粥小菜
最後開著車
上擎天崗看星星

滿天的星星
讓我想到墾丁


想和妳去一次墾丁
妳不是也說想再去一次嗎?



下山的路上
轉去文化後山看了一下夜景

還好啦
視野比較廣
台中的好像比較美
只是看一對對的情侶靠的好近


......



回到阿ken宿舍已經早上五點多了
誰知道

我們
被鎖在門外

阿ken的同事在林口


於是
把老k架起來
趴著睡了一個小時
等到他同事回來
才回房睡覺

台長: 超脫炸彈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