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21:02:3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該靜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命好像很容易就可以消逝 現在的我
恍恍惚惚
洗澡時 覺得會因漏電而被電死
丟垃圾過馬路時 覺得會被撞
走在街上 又覺得招牌會砸死我
都有人被果凍噎死了 更何況是這些事呢?
受的衝擊很大
我一向樂觀 這回也悲觀起來了...
還是哭不出來
直到下午急急忙忙告訴媽媽事情發生時 眼淚才不受控制的猛流
衝擊很大 是該有個了結
要不要去告別式呢? 我怕 怕感傷
也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 一場畢業後最多同學聚會的另類同學會 著實不堪
就是無法理會 有人能活完一輩子
卻 有人不可以?
"是阿 所以你要把握當下"好友在話筒的另一端這麼說著
"所以你要減肥要快"好友的話
是緩和了沉默 卻依舊悲傷
要待時間來淡化
待時間來淡化死亡的陰霾
與 我和好友的被害妄想症......

失了神 因為我突然失去努力的意義
因為生命的脆弱 讓我盲目了....




台長: Aroma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