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6 22:48:53| 人氣4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有價一之"大山無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何這間餐廳要稱作”大 山 無 價”?

店名清楚點出了餐廳的自然氛圍,雖然位在北宜公路旁,且前不著村後不著
店,但蓊鬱的山色鋪陳出眼前的一片綠意景觀,這麼美的視野,當然不能用
金錢來換取。果真是,大...山...無...價。

不過他的戶外及室內的景色我們已分別用了兩個篇幅來介紹了,
因此,
本篇就將著重在他的”美食”囉!
請準備好臉盆,
迎接無法抑制的口水吧......




手花生豆腐:
滑嫩的花生口感搭配清淡的醬汁,令人愛不釋”口”



湯匙中的是龍蝦沙拉,
新鮮的龍蝦肉搭配著酸甜的美乃滋,
龍蝦肉質彈舌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海鮮刺身:

基本上我說過,不是大餐廳的生魚片我是不太敢吃的,
但是這裡的生魚片真的很鮮美,
肉質口感都非常優,很難想像在山上也能吃到如此鮮甜的生魚片呢!

順帶一題,當天有人因不能吃生魚片,
主廚還特地將這到生魚片另做一道海鮮熟食料理,
很貼心吧!




松阪豬佐味增玉米山藥:

我其實不太愛吃豬肉的,
不過這到豬肉料理卻是令我難忘呢,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豬肉,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松阪豬”的神力嗎?
雖然在香濃的鹹味料理中,
卻不時顯露出鮮甜的口感,

配菜中的山藥及玉米,
也可吃出山產蔬菜中的甜味.....好幸福呢!



紅麴糯米佐鮭魚卵: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食材,
沒想到紅麴味道是如此美妙,
酒香搭配淡鹹的鮭魚卵,
一股海中的鮮味世界霎時間在口中散開,
這種感覺真的是無以言喻!





南瓜茄子與炸明蝦地瓜四季豆:

這道菜應該稱為”揚物”吧!

不過南瓜跟茄子是以原味現身,
我想主廚是希望讓客人吃這道菜時能有兩個層次的口感,
能吃到大自然的原味,
以及油炸的香味,
當然,一定要說的是,
明蝦真的很美味,
讓我當時一直覬覦其他人的明蝦呢.........呵呵!






請待續.......

台長: 深紫色的憂鬱
人氣(4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有價二之"大山無價"
此分類上一篇:大山無價之"室內設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